WELCOME TO KEVIN'S PAGE

Bonjour! If you like my posts or have any suggestion, please leave a comment. Thx!

Joke of the day

Joke 27
小红在教室里哭。。。
小明 :“小红,怎么了?”
小红 :“刚才阿爽说我是萝卜腿,555。。。”
小明安慰道 :“让我瞧瞧。。。怎么会呢?哪有萝卜又黑又粗的?”
小红大哭。。。

Joke 28
唐僧 : 此番取经应当找个快捷的方式。
悟空 : 坐飞机比骑马快。
八戒 : 火箭更快。
沙僧拿出一支枪 : 听说这玩意儿马上就送人上西天。

^_^" Zzzz.......

Sunday, May 11, 2008

劈腿

我看这一篇还是用中文写比较好,要不去学校准没命。先说,不是我八卦,只是想伸张正义。

在我周遭发生了活生生的劈腿事件,男女主角分别是我班的一男一女。女 的早已明草有主,年头时还常念着她男友,把男友照片当墙纸,我想到现在也没分手,应为她电脑的墙纸还是她男友。大概一个半月前,她开始跟班上一个男生很要好。这不奇怪应为基本上我学校女生本来就少得可怜,所以通常一个可以看的女生身边都围绕着一群男生。OK,就在一个月前放假的前一个周末,那男的在女的家过了一夜,说是要庆祝假期开始,但就他们两??为何不叫多几个人热闹些? 之后,我和我的朋友都发现女也到男的家过夜,而男的也在接二连三在女的家过过几夜。你们想问为什么我知道?应为她就住我楼上嘛。Well, 虽然他们可能只是同在一个屋檐下,什么也没做,但我信才有鬼叻。最可怜的是那女的男友,无缘无故顶戴了顶绿帽。

那女的本来还跟我们满要好的,经常同一辆车一起到学校。这一会真是大跌眼镜。有时真的让我有些看不起她。但可能他们比较开放,没关系,但过夜也太离谱了吧。

教训 : 女生们, 还有男生们也一样,要劈腿就去练体操,这种腿小心劈死你。

P.S : 突然想起,那男的是在帮那女的洗过一次车后才...

2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看你平时吊儿郎当,想不到遇到这种事也蛮有感触的,对你改观了 =)haha
真的,劈腿很要不得。

Kevin said...

哇,没想到以前我在你们心目中映象那么差...我还真无辜啊!

玮文美女 said...

wa biang,kaya bun,dun be so obvious and ask in kevin blog la....kevin blog got alot ppl view and leave comments de....sad to know dat de leh...by the way,now ony i know soonlee dat setia one wo...too bad la,im too old for u and i got my beloved jianwei liao..or else...hehehehehe...kidding la...2

Kevin said...

喂,康康,我特地用华语写就是不要让当时人看到,你还跟我用英文写什么"做爱"写得这么大,要害死我啊?还有并不是只有我那么说,我其它的朋友也说她不好。他们开放也是有限度的。

TO :玮文美女
年龄不是问题, Lol...but since u have jwei d, don't 劈腿, haha

Anonymous said...

顺利小弟,“印象”你写错了,哈哈
对你印象没有很差啦,只是现在对你印象更好了,k? =)

Anonymous said...

抱歉!我不知道你的朋友会看得懂英文!!!我的法国朋友跟我说过如果不是大都市的法国人通常他们都不谙英文。有必要的话我同意让你把我的意见删除掉。

你的朋友是不认同她****那个男生还是为她的男朋友喊不值呢?换句话说他们认为有男朋友的女生和其他人****是不对的咯?老实说我有点不以为然。这已经不是开放不开放的问题了,而是牵涉到了她的自主权。我原则上是认为劈腿没问题,红杏出墙就不行,因为有着婚姻做为前题。男女朋友之间不应该存在着种种的枷锁,大家交往就是看彼此能不能够合得来。合得来当然是最好的,合不来就一拍两散。说不定她们俩早已貌合神离了呀!

至于婚前性行为能不能够接受就见仁见智了。说实在如果你的法国朋友是反对她****那你的朋友就有点太过迂腐了。当然这并不代表这种价值观是不对的,但是出自相对下较为开放的法国人我还是感觉有点讶异。我在伦敦有几名大马来的朋友时不时都和他们的女朋友在房间过夜,有时还能听到某种。。。嗯。。。祥文不便描述。。。总而言之,大家都见怪不怪咯。

Kevin said...

喂,怎么说我们都是engineering school 的, 不会英文才奇怪叻。再说很多我学校的学生都是从其它城市来的。还有你的朋友虽然是法国人,但好像也不是太了解自己的同胞咧,就算不是大城市来的但在学校都有学英文,多少都会,精通与否另当别论。
Hey come on,婚前性行为在这里平常得很,我也不至于古板到反对这个,有些16岁就没了...我朋友他们是说有男朋友还跟其它男的***就不该。
哇靠,我的blog什么时候变成讨论这种事情的地方? Lol...

P.S : 经过慎重考虑我还是删掉your last comment,以免惹是生非

Anonymous said...

那却未必。英文在法国并不是必修科目,它只是外语课的其中一个选项,校方并不会强制学生们必须修读英文。有多少人会选英文已经是个未知数,所以说大家在学校都有学英文似乎是jumping to a hasty conclusion (不好意思,不知道怎么翻译这段句子.)

还有,"工程系学生必定会英文"的理论似乎有些毛病耶,我认为应该是修读人文科目的学生精擅英文才比较对吧!

回到主题上,我还是不明白,为什么有了男朋友的女生就不能找别的男人呢?有什么好理由吗?我实在是想不出耶!忠贞,专一这一类字眼不应该是在婚前使用的吧...

Kevin said...

To : Kaya Bun
Hey excuse me, your freind told you that again? In lycee(high school)and all engineering school in France, English is compulsory. Langauges like spanish, german, chinese etc are then optional. I didn't say that we're experts in English, but at least we've no big problem in simple communication. Your friend hasn't been to an engineering school so he doesn't know.
OK, maybe for you there is no problem, but i can't accept that. Different ideas. This is kinda personal leh, stop here la.
P.S : i like your 咖椰包, haha

To : Peiwen
Thanks for your comfort, LOL...

Anonymous said...

eh now that you mention, you're probably right! My friend took the social science stream, e.g. not pure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stream so yea probably there's a difference there.

haha no problem probably should stop liao lest the forum become into some sex-ed forum.

Anonymous said...

顺利,你的华语读起来怪怪的,很像小学同学写作文。康康的华语水平不错哦!可以征稿去报社了,哈哈。。。
我的华语名很美。。。

Anonymous said...

哎哟莉彬您太客气了,我的华语水平其实已是每况愈下,当年风流倜傥的写作风格也随着岁月的流逝而不复存在咯,有时想起还会有些许遗憾,令人感慨万千。。。

得您这位大行家一赞,到让小可有些不好意思嘻嘻,不过是用了些成语罢了!有空的话还望您多多指教哦!

咖椰包
xxxxx

Kevin said...

莉彬:
太久没有用,karat了,但好歹我华文也A1,你拿我跟小学生比,过分!还有我发现你有自恋.

康康 :
嘿,你很假咧,一定在那里暗爽,LOL...But frankly your chinese is still very good.

Anonymous said...

谢谢夸奖哈哈。。。lol我“假”的本事还真不是盖的,记得以前华文补习的罗老师吗?嘻嘻。。。

Kevin said...

哇靠,还敢讲,但你不说我倒没想起。好吧,说出来让大家笑一笑。
Form 4 在一小补习华文,康康在一次测验得最高分,那个罗老师就拿十令吉奖赏他。他就伸出手,嘴里说不必,象是在拒绝,但把钱那了就放进口袋。想到就肚子痛。

Anonymous said...

其实不是测验,是猜对一个谜语啦!

在这儿和诸位朋友们分享分享这谜语。。。到目前为止如果没记错的话只有陈梓衡同学猜对哦!

“君之先人并非泛泛之辈”

猜一个艺人的姓名。

Anonymous said...

啊?怎么没人猜啊?

Anonymous said...

因为不知道答案。。
tikam 啦,张菲--〉前辈张飞也?

Anonymous said...

噢答案不是张菲。你是按照整个句子的意思去推想的是吧?这并不对哦!要得到正确答案,必须把句子break apart。

好了不卖关子了,正确题解如下:

“君之先人并非泛泛之辈”

我们得先从“君”这个字开始下手。“君”是什么呢?有句成语叫“君临天下”,也有句俗语叫“伴君如伴虎”。“君”在古时是指皇帝,那么百家姓中,最贴切的姓氏非“王”莫属了。

接下来就是名字了!“先人”就容易多了,同义词乃“祖先”。“泛泛之辈”代表“庸才”。既然不是庸才,那么就是指贤人啰。

答案已经呼之欲出了!三个字并起来就是“王祖贤”! :D

这就是当年我的reasoning, 嘻嘻。

Anonymous said...

我看你是喜欢王祖贤才猜她的吧?嘻嘻

Dann~ said...

walau... wat r u guys talking oh?

Anonymous said...

哇,soonlee正义凛然的一面!

Anonymous said...

reasoning到很棒。but diu....王祖贤是谁?

既然那里这么开放eh,boss你“还有”还是“没了”?

haha....XP

Anonymous said...

哇王祖贤是谁都不知道,就是和张国荣演倩女幽魂里的“小倩”的港星。Doi,你是比那个年代还老是吗?lol....
康睿,佩服你,当时你既然还猜到答案,失敬失敬 =)

Dann~ said...

你们的华语。。。 唉。。。 我只能望尘莫及啊。。。

sheryl said...

ahahahahahha. XD

Kevin said...

康康不是盖的咧!
Missed the discussion for few days, sorry.

Unknown said...

炸到,过去三天一直在考试没有来看blog竟然多了这么多的留言哈哈。

@ Li Ping: which guy doesn't like her ohh~~ ^_^

@ Doi: Wacow that's too extreme la! Pei Wen says it all!

@ Pei Wen: Haha just luck la...i usually do badly in guessing games one, don't know what happened on that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