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KEVIN'S PAGE

Bonjour! If you like my posts or have any suggestion, please leave a comment. Thx!

Joke of the day

Joke 27
小红在教室里哭。。。
小明 :“小红,怎么了?”
小红 :“刚才阿爽说我是萝卜腿,555。。。”
小明安慰道 :“让我瞧瞧。。。怎么会呢?哪有萝卜又黑又粗的?”
小红大哭。。。

Joke 28
唐僧 : 此番取经应当找个快捷的方式。
悟空 : 坐飞机比骑马快。
八戒 : 火箭更快。
沙僧拿出一支枪 : 听说这玩意儿马上就送人上西天。

^_^" Zzzz.......

Monday, April 13, 2009

悠闲

假期真的很不错,悠闲自在
昨天在家玩DS玩了超过15个小时,颓废了一整天,眼睛也花了
早上六点半才睡,起床时下午1点半
下雨下了几天,今天难得有太阳,就心血来潮骑着脚车,背着我的roller blade去空地玩
遇见一个小鬼,大概八九岁,说要跟我赛脚车,但我没答应
我的脚车比他的大那么多,而且很危险
和他谈了两句,他也满可爱的,问我从哪儿来的
我说马来西亚,他不知
我说在亚洲,他不知
我说很远,要搭飞机的, 他反问我坐飞机害怕吗...

最近爱上了中国古乐和古乐器演的现代音乐
真的是中华文化的骄傲,完全能与西方古典媲美
昨晚更做了个超有创意的梦
PS3的Guitar Hero看过吧?
我梦见二胡版的'二胡 Hero'
还梦见sabai lik要跟我玩
以后假如真的出了这个版本我一定要收版权费

3 comments:

Vincent said...

haha so nice ~ =D

Sabailik said...

OMG... 连做梦都不放过我~~~~

Kevin said...

Sorry lor,是你连我做梦都要来kacau
美女来跟我玩'二胡hero'不是好咯: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