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KEVIN'S PAGE

Bonjour! If you like my posts or have any suggestion, please leave a comment. Thx!

Joke of the day

Joke 27
小红在教室里哭。。。
小明 :“小红,怎么了?”
小红 :“刚才阿爽说我是萝卜腿,555。。。”
小明安慰道 :“让我瞧瞧。。。怎么会呢?哪有萝卜又黑又粗的?”
小红大哭。。。

Joke 28
唐僧 : 此番取经应当找个快捷的方式。
悟空 : 坐飞机比骑马快。
八戒 : 火箭更快。
沙僧拿出一支枪 : 听说这玩意儿马上就送人上西天。

^_^" Zzzz.......

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等火车记

搭了三架飞机,经历了整24小时的飞行加等候,我终于抵达法国了。
这次回去真的是有史以来最累的一次,幸好老天保佑,再累也熬回法国了。
但是旅程还没有结束,1点半抵达机场,但是由于我住的地方狗不拉屎,鸟不生蛋,一天只有一趟火车从机场去那儿,我只好在机场等到6点25分。
回到这里的第一餐就是MCD,因为要找个可以呆久又可以online的地方。虽然刚下飞机加上累过头没什么胃口,也只好将就将就,吃一个Mac Chicken set,将就可以online咯。
好期待晚上冲好凉,躺在床上睡觉,因为现在的我只差没有用两根牙签撑着眼皮罢了。最惨的是明天好像没课,但是我还是得早起去学校报到,谁叫我ponteng了三天。。。
咳,火车啊,你快来!

1 comment:

Alik said...

W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