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KEVIN'S PAGE

Bonjour! If you like my posts or have any suggestion, please leave a comment. Thx!

Joke of the day

Joke 27
小红在教室里哭。。。
小明 :“小红,怎么了?”
小红 :“刚才阿爽说我是萝卜腿,555。。。”
小明安慰道 :“让我瞧瞧。。。怎么会呢?哪有萝卜又黑又粗的?”
小红大哭。。。

Joke 28
唐僧 : 此番取经应当找个快捷的方式。
悟空 : 坐飞机比骑马快。
八戒 : 火箭更快。
沙僧拿出一支枪 : 听说这玩意儿马上就送人上西天。

^_^" Zzzz.......

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雷之旅

人物介绍:

我(小马)(Laval :韩剧男

朱哥 Laval :最佳摄影师

天(Laval :非猪六

卉梓(Laval :狂野小姐

天予(Le Mans 雷人

健哥 (Le Mans):披着羊皮的狼


刚从巴黎回来,完成了一趟虽有点小累但充满欢笑的“雷之旅” 。这一次除了玩,还做了中马文化交流,实在是获益良多啊!


何谓“雷” ?

雷:在你不知情的情况下看到某种令人惊讶的事物,感觉犹如被雷击中一样。在现代的网络语言中,就是你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无意中看了自己不喜欢的东西,就会感觉不舒服(百度百科)

在马来西亚,这种情况可以“炸到”来解释。


当然这个旅程会有这个名字都得归功于我们的天同学与天予哥。这两个雷人让我深刻了解到雷的意思。早从天同学口中听过天予哥的大名,说她是个大雷人,但我说天同学,你也别五十步笑百步。在Le Mans转车前一切还正常,但当天予踏入前往巴黎的火车那一刹那,一切都变了。我原本以为文静的卉梓小姐突然狂野了起来,吓了我一跳,“雷之旅”从这一刻开始。和天予一起的健哥则只跟我们说了声“嗨”就一个人坐在旁边,完全就不跟天予一样口水滔滔。


到了巴黎,在Quick Burger解决午餐时,我不小心说错了话,原来在中国看韩剧的人都被形容为脑残,就这样我因为偶尔看看韩剧被他们恶整了两天。卉梓的一句“韩剧都是大婶吃饱后看的”更让我好没面子,既然那我跟跟大婶比。。。


在酒店check in后,我们就前往第一目的地:Basilique de Sacré Coeur。我们在此见识到了天同学那师奶杀手无可抵挡的魅力。首先是替我们指路的大婶,后来是要天同学拍照的纽西兰籍妇女。天同学与生俱来的魅力真叫众人羡慕啊!在此地我也得到了“小马”这个称号,来源就是天予哥的一句“从马来西亚来的”。哇靠,我的名字那么好记天予哥既然记不了,搞什么嘛!天同学偷拍女孩细腿的是我就不提了吧。


为了成全卉梓夜游巴黎的愿望,我们来到了埃菲尔铁塔。在塔四周拍了照后,我们登上了船,夜游River Seine。虽然来了巴黎无数次,但这是我第一次搭这船,也算是新体验啦。在船上的一个小时让我见证了巴黎的夜景果然是漂亮的,而且不时还可以看到情侣们在河边亲热,难怪人家都说巴黎浪漫。


下了船,大家又冷又饿。这是朱哥建议我们去吃“Pho”,其实就是Malaysia 的牛肉粉啦,越南人开的。吃饱后不知怎么天同学突然high起来,变身成为超级大雷人。又不知怎么搞的卉梓跟天这小两口无缘无故帮我跟天予牵起红线。而沉默不语的健哥也终于露出狐狸尾巴,原来是个情场杀手,还给我什么鬼主意,叫我在中国,马来西亚跟法国各交一个女朋友。回酒店的路途不是很顺利,迷了路,但还好大家都好high,虽然走了些路,但最后还是找到了酒店。回到酒店当然不能马上睡,天同学继续在那儿雷,又唱又跳,又摇又摆,好不快乐。朱哥干的可好了,把天同学得瑟的证据都录了下来。


第二天早上,也就是今早啦,我们到了Château de Versailles,就是法国Louis XIV国王的皇宫。排队的人多的可以,一边排队,一边聊天,我好像听到他们说什么“非猪六”的,好学的我就发问啦,原来他们说的是“非主流”(意思Google找吧)。学了当然得用啦,我就和天同学拍了些超非猪六的照片,什么猥亵的动作都摆了。靠!什么形象也没咯!皇宫的后花园真的很大也很漂亮,无聊的我们也继续雷加非猪六,还学人家拍什么Mr and Mrs Smith。。。


四点整,我们在Paris Montparnasse跟天予还有健哥分手,踏上回家的旅程,回程中看回所有又雷又非猪六的video和照片,真是笑翻了!

2 comments:

Li Ping =) said...

顺利大哥,我之前没看清楚还以为您说胃之旅呢。

Kevin said...

莉彬小妹,你还蛮有创意的嘛,胃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