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KEVIN'S PAGE

Bonjour! If you like my posts or have any suggestion, please leave a comment. Thx!

Joke of the day

Joke 27
小红在教室里哭。。。
小明 :“小红,怎么了?”
小红 :“刚才阿爽说我是萝卜腿,555。。。”
小明安慰道 :“让我瞧瞧。。。怎么会呢?哪有萝卜又黑又粗的?”
小红大哭。。。

Joke 28
唐僧 : 此番取经应当找个快捷的方式。
悟空 : 坐飞机比骑马快。
八戒 : 火箭更快。
沙僧拿出一支枪 : 听说这玩意儿马上就送人上西天。

^_^" Zzzz.......

Monday, October 26, 2009

救狗大行动

昨天吃饱回到宿舍的停车场,一打开车门,一只狗向我们跑过来。Valentin见了就过去和它玩。那只狗瘦骨如柴,颈项被一条红色绳子绑着,肚子也凹了进去,因该是很多天没吃东西了。

我说法国人就是爱护动物,假如是在Malaysia我看很多人睬那只狗都傻,但是Valentin坚持不可就这样不管它,那我也只好一起做好人咯。二话不说他就打电话给他妈,他妈叫他检查看狗狗耳朵有没有晶片,什么品种,等等等。。。最后,他妈叫我们把狗送到动物保护中心。

但在那之前,Valentin先把狗带回家,弄了一餐给那只狗吃。那么有爱心的我当然也有帮忙准备啦。Valentin还不知搞什么,一直要帮狗取名字。中engineer毒,连取名都不象样,我们帮那只狗取名为CATIA。我看CATIA真的饿坏了,三两下就把食物吃完,而且好像还不够。
吃饱后是时候把CATIA送到收留所了。但是一到楼下CATIA可能是刚吃饱,精力旺盛,拒绝上车而跑到宿舍旁的丛林。追了半天,Valentin终于把CATIA抓住,放到车里。谁知到了动物保护中心,星期天居然没开,完蛋了!现在是学校假期,Valentin马上就要驾车回家,而我嘛,要去Paris,就算不去要我养条狗也是不可能的事。

回到宿舍停车场,当我们还在想办法的时候,一对夫妇经过,CATIA既然跟人家跑了。但是我们很确定它那对夫妇不是它的主人,因为他们以为是我们的狗,但为何跟着他们。Valentin试着追过去要抓它回来,但是他已跑的无影无踪了。算了,办法也不必想了。。。CATIA啊CATIA,祝你好运了。

2 comments:

Vincent said...

SMLJ!.. CATIA =.=||

Kevin said...

Haha, cos couldn't think of another better name =P